桃色日記

爱是长生殿 恨是沉香亭

【HP丨众人×你】全幼儿园的男孩都在哭



*梗源网络段子,如果ooc很抱歉。

*私设大家都是小不点儿,我觉得有点甜甜。

*内含斯莱特林男模团-西奥多/德拉科/布雷斯,全文1k8+,食用愉快。

*图源网络,橙光后遗症。



上幼儿园真的好烦!妈妈说我不去的话,园长就会给妈妈打电话,说我不去…

——全幼儿园的男孩子都在哭。



Ver.西奥多


阳光透过角落的窗照进屋里,正好打在他发顶。西奥多的发丝经这一照泛着光泽,倏然间让人分不清到底是深棕还是乌木色。你起了坏心眼,踮起脚悄悄从后面靠近。还没等出声吓唬,却被他突然转过来的动作吓了一跳。他连忙扶住你,微凉的温度通过手心传过来。

你瘪瘪嘴,“败给你了。”

凝眸对视,西奥多的眸子里有点惊喜,稍带笑意,还藏着点你看不懂的情绪。

脑海里的思考好像也放慢,你稳住心中小鹿乱撞,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被小皮鞋与地面轻微摩擦的声音出卖。


你指指小皮鞋,又指指地板。

他摇摇头,“影子。”

哼,最讨厌他这样了。

你跺跺脚,“西奥多你怎么老是那么聪明呀,老是比我聪明……我觉得我就够聪明的了!”

转身作势要走,却被他拉住裙摆,猛不迭跌进他怀里。即使还处在小男孩的年纪也打扮得一丝不苟,西奥多身上的味道你总算闻了个清晰。


青草,书籍,再带那么一点点木香调。

榛巧,荼靡,合在他身上是你最喜欢的倨傲。


“那下次再回答问题,我让你一次。”

“过来,让我抱抱。”

欲盖弥彰,他补上一句。

“只是看看你最近几天没来,有没有变胖。”



Ver.德拉科


“我以为你退学了呢,胆小鬼。”

前脚刚告别家长进了幼儿园门口,后脚德拉科就从小树后面跑出来,妄图拦住你的去路。

仔细想想好像确实有这回事,马尔福家的小少爷扬言三天就能拿下班里最漂亮的小女孩。

“我退什么学?”

“难道是你怕了呀,小少爷?”


第一天。

德拉科蛮横地堵住你。“我说,要不要和我一起玩。”见你没什么反应甚至还有点疑惑,他赶紧加上一句。“没人能拒绝一个马尔福。”

你理了理肩膀上的泡泡袖,“哦,我不要。”

你也补上一句,“我的意思是我拒绝了。”

德拉科愤怒地甩开了身后的小跟班。


第二天。

德拉科脸上还带点昨天的气恼,在看到你的时候却掩饰得很好。甚至还少了那么几分高傲。

你相对地少了点漠视,多了些抛开杂念的真诚心思。

“嗯?”你低头没再看他,从嗓子里哼了一声。

冰凉的触感激得你小手一甩,德拉科痛呼一声。你这才发现他手里捧着个刚洗过的青苹果,形状和颜色看起来都位列上乘,还泛着点光泽。

他倒是好脾气地没松手,继续把苹果往你怀里塞。“我爸爸说了,要用真心打动女孩儿。”

“我特意拿了最喜欢的青苹果,嗯……给最喜欢的人。”

“要就拿着,不要就拉倒。”

德拉科嘟嘟囔囔说了半天,好像说什么自己挑了半个晚上,差点都要一头栽进苹果箱里睡着了。

看着他白皙胳臂上的红痕,你心一横,一手接过苹果,一手牵着德拉科去打秋千。


德拉科:呜呼~!爸爸万岁!(bushi)


今天是第三天。

上午妈妈发低烧,你实在舍不得她,硬求了爸爸给请半天假,一直陪到妈妈好转。

没想到他倒是一直在这儿等你。

两人坐在一个秋千椅上,德拉科一声不吭听你讲完了晚来半天的原委。他的腿不再乱晃,脑袋认真地贴近你耳边。

“将来你要是生病了,我也请半天假陪着你。”

“今天是第三天了,小…小公主。请问德拉科骑士拿下你了吗?”

你侧头啵了一口他的脸颊作回答。


“你成功征服我了。”

“但是你不可以凶我。”

你挥挥小拳头,“不然就把奶瓶都给你打掉。”



Ver.布雷斯


你来与不来对他来说好像也没太大差别。


并不想在床榻上与感冒缠绵,生病后的第三天你还是强打精神来了幼儿园。

也许见到布雷斯、同学们还有老师们,心情会变得更好一点呢。

什么?为什么布雷斯放在第一?

当然是因为他和别的人都不一样啦~!


所以当你风尘仆仆冲进幼儿园时,看到他和两个碎花裙的小女孩玩沙子玩的正开心时,恨不得上去给她俩的小辫儿都给揪散。

这不是学你吗!麻花辫!碎花裙!

妄图用你的形象吸引布雷斯哥哥的注意!!!


你迈着小碎步急忙往他那里冲,伸手拽了拽他的衣角。“你不想我吗,布雷斯哥哥?”

他沉吟半晌,“还行。”

没等他再开口,你就挥挥手示意他不用继续往下说了。自己又不是不懂,听说还行的意思就是等于不咋地嘛。

原来他不想你。

布雷斯不想你。

这么一想就觉得难受,自己迫不及待地找他就换来一句“还行”。想着想着就觉得病痛又回到了身上,眼眶一红就要落泪。

你赶紧转身要走,就算是小孩子也知道得不到的玩具就不再抢,吃不到的糖果就不再讨。

谁料来的时候没看清路,愣是被后面的沙堆结结实实绊了一跤。忍不住积蓄的委屈,你坐在沙子里哭得惨兮兮,哭得可怜巴巴,哭得见者犹怜。

泪眼朦胧间递来一只温暖的手,你以为是幼儿园里和你关系最好的潘西,使了力抓住那只模模糊糊的手就跟着“她”走。边走边抽抽噎噎地说“我再…再也不要跟布……布布布雷斯好了!”

前面的人一声轻笑,手牵得更紧。

“小家伙,仔细看看我是谁。”


……

“是布雷斯讨厌鬼。”

他不计较你的眼泪会蹭到他最喜欢的丝绸衬衫,反而用袖口给你擦好眼泪,然后分外认真地帮你拍干净了身上的所有沙粒。

“还行,只不过就是比你想我的程度更多一点。”

你懵懵懂懂地抬头,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就刚才的问题。”他别扭地把你头发撩到耳后,“听不懂算了。”

“还有,那两个女孩虽然确实在和我玩过家家,但是她们扮的是我女儿。”


“下次等病好透了再来。见我就那么重要?”

“虽然我也很想见你就是了。”


评论(127)

热度(1136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