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色日記

爱是长生殿 恨是沉香亭

【希格斯×你】花 漾


*和@二十世纪旗手 的联梗。世界观隶属ABO。

↑这个宝贝给了我超多灵感和科普!我的宝藏。

*本来想写套路与反套路的故事,结果失败了。有引用《E.T.》歌词。是一直想写的冷门学长,眼睛又帅又深情,我一个魂穿金色飞贼。


Ver.希格斯


“亲吻我吧。”

“让我染上你的爱,让我装满你的毒。”

假如爱是不夜城,那他一定是凌晨的明灯。


“希格斯,快点!”对面球队的追球手加速向下冲,显然有所动作。弗林特大声的吼叫着,希格斯却只是单手捂住耳朵,调转扫帚的方向。


拉文克劳队的朗斯基假动作实在算不上漂亮。


按理来说,找球手假装看到飞贼在远远的地面,急速向下俯冲,在快要碰到地面的时候停止,显然是个迷惑性很强的战术。但刚刚分化的男孩们不懂什么叫藏匿锋芒,急功近利的失误伴随上了头的兴奋而来,被希格斯一眼看穿。

小错误即致命性,他们再无胜算。战术的失败带来一阵慌乱,对面的追球手差点一头栽进草坪里,对生命的威胁促进Omega的气味发散。


……传言不假,他们的追球手还真是个Omega。


希格斯一向沉稳,所以对面才想出各种法子来破他的局。拉文克劳的新战术,利用A与O间的吸引力,至此揭露。希格斯耸耸肩,“原来我不信,但今天这些鹰真的有点像书呆子。”

幸亏上场前提前注射了小量的抑制剂。

“……你也是呆子。”

弗林特举着球棒发出刺耳的嘲笑,才有功夫转过头听希格斯说话。“你刚才说什么呆子?”

“没事。”


场上座无虚席。

“拉文克劳刚才的表现让我觉得和他们比赛是对伟大斯莱特林的侮辱。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身边的艾薇推了一下。“你一个小O还敢这么挑衅,到时候被围攻了可别怪我不救你啊。”

你不置可否,笑了笑转移话题。“啊知道了知道了!你喜欢拉文克劳那个学长嘛,不说他们了!”


毕竟谁心里还没放着个学长呢,你小声嘀咕。

结果当然是斯莱特林胜,足够说明一直蝉联的学院杯并不是空穴来风。你在金色飞贼被抓住后就匆忙离席,为了庆祝魁地奇比赛的胜利,是时候出击了。包装好的礼物,只等他来享用Beauty。

你知道复盘一会儿比赛再离开是他一向的习惯。嗯……跟踪的经验。灰暗的扫帚间,角落传来的啜泣。“学长,可不可以帮帮我……”

柑橘味道带来甜中带酸的愉悦。明润的花香盛情释放,漾。他抵抗不了。


“除了女人之外,花是最神圣的生灵。她们如此纤美,又充满魅力。”


你脸上带着绯红,长袍下的裙角撕至大腿,眼角泛着红意,泪眼蒙蒙。眸中映着被他发现的惊慌,……还有他眼中意外不掩的情欲。

交换呼吸,获得细碎的吻痕。

浅尝辄止换来你不满的闷哼。

“说,你想得到什么。”

“没什么,我想做你的被害人。”

轻咬后脖颈,身上渐渐溢满他的海洋味道。希格斯是天生的温柔挂,也是家族百年一遇的气质探险家。似乎在海洋中扬帆,他身上的味道充满高贵深邃,让你不得不欣赏。犹如将自由的灵魂,从惊涛骇浪中全然释放。

“给你机会,小姑娘。”

“不论你是什么目的,我都给你。”


不作美。

整天跟着希格斯,今天终于被人抓到课程错开时你的单独行动。海洋味道的弥漫带来一点小灾难,几个尚未分化但初有端倪的Omega妒从心起,带了个Beta把你堵在前廊。

“耍了什么花招,天天粘着希格斯?”

“这么软的Omega,不如给这个Beta爽爽吧?”

距离压的越来越近,你逐步后退。没拿出来的魔杖反而让他们变本加厉,巫师本能尽退,几个人上前来傻瓜一样的搏斗,你受了几耳光。

没能躲过他们的攻势,你嘴角流血。先颔首后昂头,眼睛里泛出的怒意都好似火焰。


“哈,我喜欢战争。”

周围气场瞬变,换为压迫的Alpha,身上的柑橘味道猛然冲起来,苦味压过酸甜,涩得发烫。

“还觉得软吗?我是Alpha。”一贯的娇软都化成他人的惧意,调笑的口吻最杀人。

身后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人,希格斯一手轻巧搂过你肩膀,转过你的头来了个意味不明的深吻。带点血腥气,太摄人心魄。

“嗯,我也是Alpha,还是她的Alpha。”

所有人都见证你的信息素一下子变弱,变成乖乖的小女孩模样,只有知道你眼睛里多了几分媚。全副的讨好,你最喜欢他。


不知道周围的人潮什么时候散尽,你了解的只有他身体升高的温度,通过希格斯搭在你肩头的手传过来,沾湿了后脖颈。

他松开口,满意地看着咬痕,凑在你耳边。

“我说小Alpha,什么时候能真的标记你啊。”

“不知道两个Alpha,会不会很痛。”


你与别人不同,你是未来情人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